我是,布莱泽梦女,希卡利单推人,迪迦舔食者,奈克瑟斯适能者,麦克斯手里的小汽车,艾克斯的耳机孔,赛罗的修行甲,虎子的红手套,梦比优斯的铲屎官!

《冷咖啡》【狮润18r无责任抒情】

【最近在看日版夏洛克,越、看、越、GAY简直了】【18r短打】【可能会有点OOC?】

1

从十八层楼的窗边坠落的瞬间,若宫润一无比痛恨自己在那个男人带着行李强行入室的那天往窗外扔下了他的衣服而不是人。

一起经历的瞬间随着下落速度升高节节破碎,最后只剩一个被海水吞没的身影。

若宫润一绝望地闭上眼。

自己料想得没错,和他的结局……果然是相当不幸。

 

2

更加不幸的是,这还未到结局。

从昏迷中清醒时,房间里有熟悉的香气。

若宫小声道:“我已经死了吗……”

狮子雄坐在旁边端着一杯咖啡:“很遗憾,没有。”

“……我不是掉下来了吗?”

“准确来说你只下坠了一层楼的距离,考虑到你的身高,两米不到。”狮子雄把咖啡杯贴在了若宫的脸上,“相信我,这个高度摔不死人。”

“烫烫烫!”若宫从沙发上弹起来,“你这浑蛋不能对伤患友好一点吗?!”

狮子雄把咖啡杯放到他手里,“如果吓晕过去也算伤的话。”

若宫没有反驳,紧咬牙关半晌:“你明天就从这里搬出去。”

已经起身的人又坐了回来,从若宫的身后侧出脑袋:“这么绝情?”

若宫的手指摩挲咖啡杯的边缘,冬日里温度流逝得很快,让他有种什么都无法抓住的错觉。

上一次是他,这一次是自己,这样的折磨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若宫捂住脸:“我受不了了。”

狮子雄从他手里拿走咖啡,递上纸巾盒:“也没必要哭吧……三天之内把房租交了如何?我会尽快拿到报酬——”

若宫一把推开了他,朝他吼道:“我说的是这个意思吗?!”

狮子雄挑眉,无声地赞赏自己提前拿走杯子的正确性,但是落在若宫眼中则完全是令人火大的挑衅。

于是他伸手去抢咖啡,理所当然地被狮子雄挡开,“伤患不要大幅度动作,冷静一点嘛。”

若宫动作一顿,刚刚扯到了身上的拉伤,确实有点疼。

狮子雄反手握住他的手臂:“喂,怎么了?”

疼痛加上从醒来就没听到一句好话加上想泼对方一脸咖啡的企图无法实现,若宫的眼泪不争气地涌了出来:“你这白痴就不能正常地安慰我两句吗?!我可是差点摔成一千段!”

狮子雄看了他几秒,没有用纸巾而是用手指擦掉了蜿蜒的泪痕,“对不起,不会有下一次了。”

他眼里是少见的赤诚,是抛却那个犯罪顾问的身份,不加掩饰和伪装不为交换和利益的承诺。

埋藏在心中的记忆苏醒,若宫回望着他,颤抖的眼神中隐匿着恐慌,“你不可以再……抛下我,以任何形式。”

狮子雄点头:“好。”

没有回避和犹豫的答案让若宫稳定了一些,后怕的情绪消散后,索取的欲望开始升起。

一瞬的停顿后,若宫按着狮子雄的肩膀把他按在了沙发上。

“那你证明给我看。”


TBC.

评论(7)
热度(77)

© 黑色大呲花 | Powered by LOFTER